esthooo

yan的生日(上)

写的碎碎的,希望不至于太差。

昨晚没看到双y,遗憾,连夜提笔。

有上必有下,婚前。

------

  “吕医生!”,杨逸滔看到远处的吕霭宁挥了挥手,被叫到的某人随即快步向前。“到我办公室等我下。”院长在新晋神经外科主管医生的耳边轻轻落下这句话,后者还未来得及反应,前者便又急匆匆离开。

  “这个yt,究竟在搞什么鬼嘛。”yan一面嗔怪,一面老老实实地向院长办公室走去。

   Yt打开办公室门,看到yan在沙发上睡着了,轻轻合上房门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,准备给yan盖上时,被狡猾的兔子抓住了。

  “对不住啊,老婆。”yt满脸歉意。

  “对不住什么?”yan有意逗逗yt。

  “不小心把你弄醒了。”yt眨了眨眼,继而转移话题,“我听同事说了,刚才你做的颅底肿瘤切除,百分百完美。Well done。”

  “当然了,我是大名鼎鼎外科圣手杨逸滔的徒弟啦。不做到完美,岂不是有辱师门?”yt对yan说welldone,听再多次也依旧受用。“不对,杨医生,今天我做这个高难度手术,你怎么没来观看?最近院里没很多事,你那么忙吗?”yan反应过来,佯怒,问出了她想问的问题。最近一天到晚,她都不见yt人影。手术室里没有他,办公室里没有他,就连明成北咖啡机前也不见他买咖啡。

  “过几天你过生日,陪你过一个不被打扰的生日,我们上次说好了的,所以要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安排好。等后天你生日我给你放假,我再给我放假,保证到时候不看手机,只专心陪你。”yt越说越骄傲,尾巴都要翘上天,像是孩提时代考试拿满分,等着家长的奖励。

“完蛋了。”yan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发现自己居然忘记自己的生日了,“我准备手术到忘掉自己生日了,zoe前几天还问我那天要不要和大家唱k,我都忘记回她信息了。传染了你的坏毛病,都怪你。”

“那你是要唱k,还是?”

“当然是白天dating,晚上一起唱k啦。我现在就跟zoe说,你也去唱k好不好?”

明成北的院长事实上五音不全,唱k是他最不想参加的娱乐活动之一。但他还没来得及表达他的意见,yan就拨通了zoe的电话。“zoe呀,是我,阿yan。我生日那天,白天不安排活动咯,晚上一起唱k呀,yt也来。”话音未完yt便在yan脸上掠过一个亲吻,以示反对。Yan便忙忙挂了电话“好了好了,就这样说好了,挂了。”,回复给郁闷的院长一个又长又深的吻。

尽管杨逸滔先生的杏仁体比常人的小一个percent,他却不是完全地不解风情,甚至他将自己开发、教化得比大多数男人都体贴耐心。当时钟的指针指向十二点整时,他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一些。

这天早上两人还是像以往一样,被上班的闹钟唤醒。睁开眼正对上yt深情的目光,yan忽然想,眼前的那张算得上十分帅气了,要是生日活动改成与yt在床上共度一天好像也不错?“生日快乐,yan。”yt看yan没有反应,捏了捏她的脸“想什么呢?”yan回过神来,捂住嘴偷笑,“我在想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“我答应你”,yt变得严肃起来,“我决不食言。”

Yt从未食言,过去是,现在是,未来也是。

洗漱、早饭,私下的yan就是个活泼的大女孩,总能把身边的人逗笑,哪怕那个人被称为“黑面煞星”。

yt的全部周密计划就是如何腾出时间,至于腾出时间和yan去做什么,其实他脑中也一片空白。他粗略地计算了一下,购物两个钟、午饭一个钟、晚饭一个钟,开车一个钟,好像还有一些空余时间。此时灵光闪现,yt向yan提议带她去做个新发型。

“Are u kidding me?”yan一脸的不可置信,“哪有这么早开门的发廊,就算有,全部弄完也要好几个钟,难道要你在那干坐着吗?”

“Take it easy.上次你不是说想换个发型么?我认得一个很棒的造型师,交给我啦。再说了,等候一位美丽的小姐,那是我的荣幸。”

最后yt说服了yan,他跟yan说,他会坐在沙发上看造型师给她做头发,他不会感到痛苦无聊,他当这是在观看电影或者是看手术的录像带。甚至开玩笑说,保不准他看一次就把别人的看家本领全学会了,以后他就是全港收费最高的理发师。

“Good!”yan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,对自己的新发型感到满意。“怎样?”yan转过身问yt。yt笑着走向她,牵住她的手,握了好久,好久之后才吐出两个字“很棒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